没有prince的ss

在emo中碌碌无为的蝼蚁
“先了解我,再评价我”

雨送黄昏花易落【壹】

雨送黄昏花易落

(苦涩的暗恋之歌,我懂,你或许也懂)


___一个爱emo的作者也起不出什么正能量的题目


凌锡×师颀欣








“噔噔---”


他回我了!


我兴奋地打开对话框,只见短短的一行“好”,却足够让我激动不已。逾矩的请求看他打球,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。


可是,我该怎么准备呢?


我连忙将这段爆炸性的聊天记录转发给我的小姐妹----也就是我的军师们。小群里立马炸开了锅:“什么???颀姐666。”我再三申明这次“面基”的重要性后,军师们才开始为我出谋划策。


在她们的建议下,我选择了一身白色的长裙,还精心编了头发,涂了香喷喷的身体乳。


我到了体育场,他每周末打篮球的地方。显然,我早到了,于是我便在篮球场角落的座椅上坐下,与其说眺望着远方,不如是在眺望着他。


我并没有很失落,因为,习惯了。


我习惯于他的若即若离,习惯于他的极度理智,习惯于他的毫不在乎,罢了,谁要我先动心呢?先动心的人总是输。


大约十分钟后,他和他的朋友们来了。


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篮球服,数字是他喜欢也是我喜欢的“1”。


我战术性地低下头装作没有看他的样子。但聪明如他,怎么会看不破我的小心思。我慢慢起身,向他走去,轻声又不好意思的打了声招呼:


“凌锡。”


他很高,他的朋友们自然也很高。不同于他早就注意到我,他的朋友们听到这句话才低头看到了比他们矮一个头的我。


“嗯,下午好,你久等了。”


似再平常不过的惜字如金,又似有那么一点点不同。


他的朋友们都挂上了玩味的笑,“呦,这是嫂子来了?”


有个认识我的说:“可以啊兄弟,这不近男色的学霸都能搞定。”另个说:“你这是哪里话,我家凌锡也不差的好吧。”他们便你一言我一语的吵开了。


凌锡看着我,叹了口气,用嘴型向我解释:“抱歉,他们就这样。”然后就清清嗓子,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示意他们停下,


“一个朋友,来看看我们打球而已,别胡说八道,小姑娘脸皮薄。”


这很凌锡,天生是领导者的风范,我喜欢的便是这样的他。


“什么?朋友?你逗我吧哥们。”“你不要我要,微信推过来,我追。”

听到这句,他立马拉下了眉头,


“趁早滚远点。”


他一向是个极度克制极度理智的人,我很少见他感性的时候,更没看过他生气的样子,没想到这么可爱,不禁笑出了声。他意识到自己吃了鳖,愤愤地跺了下脚。

评论

热度(2)